栗子坞💙💚_今天也是酷哥

id栗子坞


花式跑圈星人,时常做爬墙头的人渣



饭出热恋期!!!!!!!
食我安利啦!!!!!!!



关注谨慎,取关随意

【佩艾】没头脑先生与不高兴小姐<5-8>

  *cp:佩利×艾比

  *二狗的约稿 @二汪爱炒饼

  *从今天开始每天四章一发,直到发完。

  *毫无逻辑的垃圾文

  *如果ooc那就是我的错。
  
  
  
  

  <<<<<<<<<<<<<<<<<<<<<<
  
  

  
  
  
  5.

  
  就这样,两人可以说是勉强开启了“相依为命”的逃跑旅程。
  当然从实际来讲需要逃跑只有一个人。
  “所以说我为啥要和你跑啊!”被金发男人扛在肩膀上的娇小少女用完全不符合身材的分贝悲愤咆哮,音量大的不光可以让天际盘旋的飞鸟扭出了饱受惊吓的S形曲线,还让正在表现“实地跑酷”的某位绑架犯脚底一滑。
  “想死你声音可以再大一点!小老鼠!”差点掉下五楼平台的家伙扒着平台的围栏,用不弱于对方的音量吼回去,感受到肩膀上的剧烈挣扎和腰间敲击之后,他又重重哼了声,紧了紧环在对方腰上的手,重新奔跑起来。

  靠,有什么了不起的,没见过这么没有绑架精神的绑架犯,说好的藏在一个没人找得到的地方等人来赎钱呢?!说好的不用那么大运动量呢??!电视剧里都是骗人的!!

  不高兴小姐碎碎念嘀咕。

  靠,没见过这种被绑架的,说好的腿软吓尿不敢动安静如鸡呢?!说好的乖乖巧巧让人摆布呢??!说好的恐吓下就很好搞定呢??!电视剧都是骗人的!!

  没头脑先生咬牙切齿。

  
  6.
  
  艾比小姐现在很不高兴,她觉得自己现在沦落到这幅境地一定是因为自己没有本命年穿红内裤的原因。
  明明只是偷偷溜出来看爱豆的拉票演唱会,莫名奇妙被摸大腿不说,还被那个胆敢摸她大腿的色情狂“劫持”了,劫持了也就算了,结果现在居然还要被一堆不知名的家伙追杀。
  她的头发蓬乱,褶皱蔓延在原本平整的布料上,艾比想要是现在那个嘴巴死欠的弟弟看到自己,八成会捂住嘴满脸惊恐的说——“靠,老姐,你被人强暴了?!居然有人愿意强暴你吗??!”
  虽然在自己绝对会在那个衰仔说出这句话的第一时间打爆他的脑壳,但就光是这样想,她就心塞的不行。
  那个傻大个把她扛在肩上,速度快的简直就像安了个发电机,傻大个的肩膀又硬又胳肉,怼在胃上,让人想吐。
  “喂,放本小姐下来,我想吐了。”
  她伸出手指头戳戳佩利的腰窝,面无表情呈目死状。
  “丫头片子不要说话!!没看见我现在在逃跑吗!”佩利扛着艾比,侧身躲过扫向他的子弹,躲闪的间隙他眼角余光扫了身旁的铁皮垃圾桶,于是在接下去的旋身后,他直接一个飞腿把垃圾桶朝声源踢去。
  铁器撞到肉体上的沉闷响动让狂犬很是愉快的咧开嘴,他舔舔嘴角,单手叉腰,表情十分得意。
  “大爷我刚刚这个动作是不是帅到爆炸!”他仰天大笑了阵,然而发现他唯一的观众并没有给予相应的反应,于是他肩膀往上顶起,掂了掂红头发的小矮子。
  “我这里有一个好消息和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个。”艾比突然说出这么句话。
  “呃……那就坏消息吧。”如果常人肯定会听坏消息的,那么自己岂不是要中了这个死丫头的小把戏。
  佩利捏着下巴,觉得自己真是世界第一聪明人。
  “坏消息就是,老娘刚刚屁股对着外面,所以错过了你那一系列没有品味堪比臭脚的射门动作。”
  还没等佩利生气反驳,艾比又说话了,声音中还传达出某种可疑的愉悦。
  “坏消息说完了我给你说条好消息吧。你的裤带现在在我手里哦,绑架犯先生,你要是再不把我放下来,老娘就直接吐在你裤裆里!”
  “卧槽你什么时候!!”
  “就在刚才哦呵呵呵呵呵呵~”
  
  

  
  
  
  7.
  
  经过甲乙双方的短暂交涉,两人暂时达成了共识——艾比小姐从趴在对方肩上,变成了趴在对方背上。
  刚开始的视野开阔让艾比还挺高兴的,学着幽灵公主里面那个女主角那样朝着天际远处喊了两嗓子之后,她晃晃脑袋,觉得自己无比帅气。
  接着在被一枚子弹撩过留海之后瞬间僵硬。
  “我就说你小子怎么答应那么快,感情你特么拿老娘挡子弹???!!”
  佩利耸耸肩,表示都是你自己选的跟大爷我没关系。
  于是,在接下去的一个小时,现场充斥着艾比小姐——“啊啊啊啊啊要撞上了!!”,“靠靠靠靠往左躲!要被打中了啊啊啊!!”,“死色情狂绑架犯,如果本小姐在这里出事了本小姐做鬼都不放过你啊啊啊啊啊!!”诸如此类的尖叫。
  
  
  
  

  
  
  8.
  
  
  佩利皱皱眉头,忽然觉得甩掉后面那群杂鱼简直刻不容缓。再给背后那女人这么嚎下去他的耳朵一定会报废的。
  
  

  
  
  
  tbc.
  
  
  
  
  
  
  

评论(1)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