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坞💙💚_今天也是酷哥

id栗子坞


花式跑圈星人,时常做爬墙头的人渣



饭出热恋期!!!!!!!
食我安利啦!!!!!!!



关注谨慎,取关随意

【佩艾】没头脑先生与不高兴小姐<完结>


  *cp:佩利×艾比
  *二狗的约稿 @二汪爱炒饼
  *从今天开始每天四章一发,直到发完。
  *毫无逻辑的垃圾文
  *如果ooc那就是我的错。
  *完结撒花。
  
  
  
  
  <<<<<<<<<<<<<<<<<<<<<<
  
  
  
  
  17.
  
  蝉鸣阵阵的夜晚,散发出碳火味和肉香的大排档,一男一女人手一罐廉价啤酒对坐痛饮。桌上是堆成山的烤串签子和肉骨头。
  “咕咚咕咚咕咚……哈呼……爽!!!再给本小姐开罐啤酒。”玳瑁集团的千金大小姐此时毫无形象的拍桌大嚷,她左手是五根撒着碎孜然的羊肉串,右手捏着空啤酒瓶把桌子扣的哐哐作响。
  “好!厉害!”佩利也有上了头,他兴奋的吼了一声,然后直接把手里的罐装啤酒捏爆了。透明的酒液染了满手,他皱眉,从邻桌拿了个空杯子,剩余的酒水往杯子里倒。
  “哈哈哈哈哈傻子,蠢蛋,大笨蛋。”艾比捂着肚子接过酒杯,笑的很开心,很猖狂。她维持着猖狂的笑往肚子里灌酒,然后就被酒水呛得半死。粗劣酒精的泡泡在大小姐娇生惯养的气管里横冲直撞,把女孩整得眼泪鼻涕糊满了脸。
  这回轮到佩利笑了,他捂住嘴巴,转头嘿了两声,语气颇为嫌弃。
  “女人就是没用。”
  “要你管啊!”尽管咳得要死要活,但艾比还是努力的撑起自己那点尊严脸面。“咳咳……咳咳咳说的咳……说的你好像就是自体繁殖不是你妈生出来的一样……咳……咳咳……”
  这次佩利沉默了。
  


  
  
  18.
  
  
  “我没有妈。”狂犬的声音有些闷,难得显出可以称之为忧郁的神气。“也没有爸,更加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兄弟姐妹,所以你要骂人还是直接骂我的好。”
  “呃,那什么,抱歉啊。”艾比有些楞神,她呐呐道了声歉,然后掩饰般的低头喝了口酒。
  “没事没事,反正你骂我也没什么感觉,那帮家伙经常拐弯抹角的骂我,还以为我不知道他们在骂,真当我蠢蛋吗。”他狠狠喝了口酒水,将手里的玻璃酒杯重重摔在桌子上,表情狰狞,跟路边汪汪吠叫的野犬没甚两样。
  “老板!!”他大吼。
  “再来二十罐啤酒!!”
  
  




  
  19.
  
  
  小桌上的气氛又重新回到了热闹。两个在机缘巧合下相逢还“生死与共”过的家伙本质上都不是什么心思深沉的人,就算刚开始艾比还存着几分套话的心思,但几大瓶扎啤灌下去之后就什么都丢了。
  喝上头她就开始拍着桌子冲前方大倒苦水,恨不得把自己从出生到现在十几年鸡零狗碎的委屈事情都说上一遍。
  “那帮别家的臭女人小时候抢我喜欢的裙子,抢我的玩具,现在听见老娘要相亲了就开始千方百计打听我的相亲人选,每次借着陪我这个“好朋友”挑选的借口,一个个打扮的比狐狸精还骚,抛媚眼抛的眼珠子都斜了。干嘛!笑什么笑啊!不许笑!!”她伸出手去推佩利。哼哼唧唧推了半天没推动,干脆就握拳打了他肩膀一下,反倒把自己痛的半死。艾比对着疼痛的地方吹了口气,然后冲佩利龇牙。
  “怎么,你喜欢他啊。”
  佩利咬了口手里的烤排骨。
  “怎么可能!!就那个香水男??!比那帮狐狸精还骚好吗,他还画眼线!!擦得还是甜心宝贝的香水!不是女装大佬就是GAY!我敢拿自己的脚指头发誓那帮女人就是媚眼抛给瞎子看!”
  “哦——”没头脑先生老神在在的回应了一句,接着他好像是想到了什么,又有些好奇的看向不艾比。“那你喜欢什么样的?”
  “哼哼,本小姐要找的,那绝对是全宇宙最炫最酷最拽的男朋友了!!”
  女孩子单手握拳,表情坚定。
  


  
  
  
  20.
  
  
  在那个六月燥热的夏夜里,看着对面那个脸蛋红彤彤却双眸晶亮的女孩,佩利的心不知怎的,忽然跳漏了两拍。
  全宇宙最炫最酷最拽??
  那不就是我吗。
  佩利想。
  


  
  
  
  THE END.
  
  
  
  
  
  

评论(4)

热度(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