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坞💙💚_今天也是酷哥

id栗子坞


花式跑圈星人,时常做爬墙头的人渣



饭出热恋期!!!!!!!
食我安利啦!!!!!!!



关注谨慎,取关随意

【戴亚】亚可·卡嘉莉之忧郁1

  ——【猫这种生物都是不可信的】
  
  
  
  *食物链是个好东西
  *重操旧业写无脑小甜饼
        *戴亚
  
  
  
  
  *******************
  
  亚可·卡嘉莉小姐最近遇到了一点小麻烦。
  
  她抱着瓜子埋在木屑堆里心惊胆战的探出脑袋。而让她心惊胆战的根源正闭着眼睛躺在窗台上晃悠着尾巴。
  
  要死要死要死,不知道那只猫饿了没。她心想。
  
  亚可是一只仓鼠 。
  
  品种,黑布丁;性别,雌性;家室清白无不良嗜好能吃能睡能卖萌打滚嗑瓜子,总得来说,刨除那热血的不太像仓鼠的性格她还是一只合格的仓鼠。
  
  对的,从各种意义上来讲她都是一只合格的【重音】 仓鼠【重音】。所以她实在是很想不通自己家那位温柔漂亮学识渊博的教授小姐姐是哪里想不开或者是脑子被门夹了往家里带了只猫。
  
  “因为是无法拒绝的朋友拜托的,所以麻烦小卡嘉莉稍微忍耐一阵子。”漂亮的教授小姐姐双手合十笑容诚恳,红色的头发在暖黄的灯光下泛着柔软的光泽。
  
  亚可表示表示作为一个食物链底层的啮齿类生物她是拒绝的,尽管她可以在小姐姐手心里抛弃尊严的摊饼顺便贡献出自己软乎乎的肚皮,但这并不表示她愿意自己的地盘进驻一个天敌。
  
  这种关乎原则的问题她必须坚守。
  
  于是她愤怒的在笼子里跳来跳去唧唧叫,其活跃一度让自家主人觉得是袋鼠上身。
  
  “阿拉,亚可那么高兴啊。”小姐姐一拍手,眼睛弯的就像初一的新月。“这样我就放心了。”
  
  ……于是那只猫下午就进家门了。 _(:3」∠)_
  
  “你这样蹦来蹦去不被当成兴奋才有鬼咧。”漂亮的王蛇缠绕在窗外的花架上嘶嘶的吐着芯子,说到最后还嚯嚯的怪笑了几声。
  
  语言不通怪我咯。
  
  亚可冷漠的给了笼子外的王蛇一个屁股。
  
  不过显然专程从隔壁爬过来的损友并不满足与这点嘲讽。笑完她又开口。
  
  “小心哪天就被你【小伙伴】梦游当成巧克力小点心吃掉了。”
  
  在她话音刚落的瞬间,一枚磕了一半的瓜子就擦着她的脑袋飞出窗外。【看起来很像小点心】的仓鼠小姐在漂亮的粉色笼子里蹦来蹦去,跟颗弹力球似的。
  
  苏西看着朋友在笼子里气的跳脚的样子,继续嚯嚯的笑。
  
  “我说错了,你不是巧克力小点心,你是可乐味的跳跳糖。” 然后她十分满意的看见跳跳糖小姐蹦的更高了。
  
  亚可很气,很生气,特别的生气。任谁在心惊胆战的嗑晨间瓜子的时候听到损友莫名其妙的嘲讽都不会高兴。特别是这个损友在生物链上的等级比自己高一级的同时还拿生物链跟自己开玩笑。
  
  “你一大早跑过来是来找揍的吗,苏西!”弹力球小姐愤怒的在笼子里蹦来蹦去,弹跳力好的不像一只仓鼠。挂在花架外的王蛇看到好友这副样子更高兴了,她开心的甚至想唱赞歌感谢造物主,因为这预示着今天绝对有戏可以看。
  
  “嘿嘿。”苏西高兴的甩甩尾巴,“你这样大喊大叫的就不怕吵醒贵族小姐吗,小心被起床气的猫科生物吞掉。”
  
  “苏西!!!”
  
  仓鼠气的快要爆炸了,就在她又抱起一枚杏仁打算当子弹的时候,一道声音缓慢、优雅又不容置疑的插入了她们之间。
  
  “如果你指被吵醒的是我的话,那我其实已经醒了。另外——”浅色的长毛猫蹲坐在窗台边慢条斯理的舔着爪子,然后斜斜的睨了仓鼠笼一眼。“我自己的食谱还没延展到不知道是否卫生的小动物身上,比起她我更愿意吃罐头。”
  
  在她说完这些之后,那只毛乎乎的浅色爪子淡定的拉上了纱窗。然后漂亮的长毛猫咪甩着她那条鸡毛掸子一样厚实的尾巴跳上了摆着仓鼠笼子的桌子。
  
  “昨天好像没还没来得及做自我介绍,现在正好补了吧。我是戴安娜·卡文迪什,要暂时住在这里一段时间,希望我们能度过一个愉快的时光。”猫咪顿了下,蓝色的眼睛有点意味深长。“亚可·卡嘉莉小姐。”
  
  亚可抱着杏仁,觉得整只鼠都不好了。
  
  骗骗骗骗纸!!!这个眼神明明就是很有食欲!!说好的热爱猫罐头呢?!!!qaqqqqqqq
  
  
  
  
  
  tbc.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