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坞💙💚_今天也是酷哥

id栗子坞


花式跑圈星人,时常做爬墙头的人渣



饭出热恋期!!!!!!!
食我安利啦!!!!!!!



关注谨慎,取关随意

【无cp】头断血流不剃……阿不,不当GAY!!!

*和鸟爹激情尬舞的版本一号
*没有任何恶意,不涉及任何cp,也不涉及剧情,就是个单纯的搞事文。
*o×n个c的文。
*三个臭男人互相坑害结果竹篮打水一场空的故事。
*戳鸟爹x @杚鸟

<<<<<<<<<<<<<<<<<<<

我叫金,现在正坐在七创社的门口思考人生。

如你所见,我是这部剧的男主,照理说应该拳打天使长脚踢观战团带着大赛内收到的无数美人和小弟一路推平创世神的老巢然后功成名就直接上天阿不……退隐山林,让江湖留下无数关于我的传说。但就在前两天我收到了一个炸弹快递还要恐怖的玩意,这玩意无视阻碍直破家门来到了我家显示器的屏幕上。

——“鉴于粉丝群体的要求和收视率的需要,为了不迎合傻白流的龙傲天套路,本剧组最终决定,砍掉原定计划内所有妹子,让大部分男性角色达成好兄弟守终生【好基友一辈子】成就

太可怕了,太恐怖了()

我的手微微颤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我可能是活在梦里。

我觉得自己在做梦,于是我决定在梦里搞点事情,我拿着手机飘到七创社的总部,沿途看见了很多崩溃的雄性生物。有个白毛的,哦,那是我发小,他现在正企图把自己塞进一个花盆里当一个自然仿生盆景,我看见他发散的目光,毫无焦距的盯着窗外那片蓝色的天。这种冲击,我懂的,我记得这个和左手为伴了整整十七年的男人在接到剧本发现自己和某个女角色有亲亲戏的那天,抱着我哭了整整三个小时,从小时候因为搞事被爹妈逮着使劲揍说到中学的时候想给小姑娘送朵花结果一时紧张把花上的毛毛虫丢进了人家的衣领导致整个初中和初恋无缘,我听了整整三个多小时的鸡零狗碎,在一板砖打昏这个虚伪酷哥的同时也表情真挚的祝福了他。

现在,亲亲戏没了,还要和我和其他若干糙老爷们搞基,太惨了,格瑞。

我想如果可以的话,格瑞一定会翻遍全地图挖穿地心也要把裁判球抓出来。问问它,有没有炸药卖?

炸场地违法吗?还是说要赔多少钱?

不对,我是不是接受的有点太良好了?这样剧情是不是不太好?我要不要意思意思纠结纠结然后跟格瑞一起把自己埋到土里当仿生植物,还是会动的那种???

正当我和格瑞互相纠结表情难以言喻的时候。

一颗澄黄澄黄的菠萝出现在我们眼前。我定睛一看,哦,嘉德罗斯,这个外表明明跟我同龄却因为那个氢气的实验产物的设定变成了大龄儿童的男人。我看着他十分用力的打开了七创社办公室的大门,看到我拧着格瑞脖子使劲扭的动作(别误会我只是单纯的想把格瑞从盆里拉起来)。只见他表情十分难以言喻的关上了大门,然后在下一个瞬间表情又更加难以言喻的打开了门,用眼神询问我——“你是不是想做掉这个家伙,需要我帮忙吗。”

不不不你误会了,我怎么会是这样的人呢??!我这么光明正直义气磊落的男主人设!!不过从男性角色的基数开始消灭以减少狼多肉少的局面最终达成妹子的平均分配吗……嘉德罗斯没想到啊你居然是这样一个心机深沉的男人!!

【你想多了,我只是单纯想干掉那个混蛋而已。我未婚妻的安排就是你向编导要求推掉的吧,格——瑞——】

【不敢当不敢当,我们可是命中注定的对手啊,嘉德罗斯先生。】

我看见这两个直男的眼神互相来去,在空气中爆出噼里啪啦的电花,忽然意识到了什么——“等等,难道说,我跟妹子的戏份也是格瑞你?!!”

“我可是你命中注定的发小好哥们啊不是吗,好基友【单身】一辈子。”格瑞对着我竖起了大拇指。

你tm!!!

“我今天就为了和平正义掐死你这个祸害!”

“算我一个!!”

嘉德罗斯应得格外大声,也格外激动。他用行动表示了自己的情绪,撸起注意露出洁白的手臂。在注意到我有些奇怪的眼神正在睿智得凝视他时,他表情扭曲了一下,恶狠狠瞪我一眼,“你看什么看?!没见过帅哥?!”

真没见过。

额不是,见过是见过,但嘉德罗斯这样的帅哥……。我抬头看了看表情扭曲的嘉德罗斯,还有另一边被我掐得有些口吐白沫的发小格瑞……

我想到了一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天上地下我最机智的好点子!

我调出终端机,试图翻找不久前才在论坛看到的一篇文章。脑海开始疯狂计算,用一篇文章掰弯两个臭男人的可能性和几率?

在这里我要重新做一个自我介绍,我,凹凸大赛男主角,帅气百分之两百不参水分的超级帅哥,超合金般笔直笔直打死不弯的直男。除此之外还有个隐藏身份,某某论坛,以写甜甜恋爱剧闻名论坛杀灭乙女控的超级【并不】大……粉红——箭头小甜甜。

这tm蕴藏了我十五年少男心的账号,今天它!就要为我的终身幸福做一把牺牲了!不就是bl嘛,多看点那啥啥,学习学习,我就不信搞不定他们!!

你看格瑞,是不是个帅哥?

你看嘉德罗斯,是不是个帅哥?

I have a 帅哥!I have 另一个帅哥!啊哈!

我抱得美人归。

想到这里,我连人生都不愿思考了,光明的曙光就在前方,它朝着一切努力的男人闪闪发亮!!我来了!女朋友!!

——“那个,我忽然想起我还有点事!我先走一趟!白白二位!”




【九成九没后续的】tbc.

评论(1)

热度(42)